红人点点正式启动苏州公交广告,全线助力合伙人业务发展!

近期,为全线助力合伙人业务发展,推动业务合伙人项目进程,红人点点正式启动苏州线下公交广告,投放当地1路、32路、60路、112路、178路、202路等公交车线路,全面覆盖苏州交通网络,大幅提升业务合伙人的项目影响力及曝光度。这是继红人点点投放二轮卫视广告后又一市场进展。

WechatIMG215

“微信扫码→分享广告至朋友圈→效果呈现,三步让你线下门店的人气‘旺’起来!”此次投放苏州线下公交广告主要介绍时下红人点点业务合伙人所主推的线下到店营销套餐——线下通。据悉,线下通是一款可帮助企业及商家聚拢人气,获客营销的活动场景营销工具,其把微信作为载体进行趣味互动传播,可提升老客户复购和忠诚度并有效实现客户拉新。

“之所以要以诠释线下通的形式来招募合伙人,是因为我们希望可以直接面向市场招募一批对线下通感兴趣,对市场认可的业务合伙人,因为这是我们接下来所要推行的主要业务方向,也是合伙人们开拓市场的营销利器!”红人点点市场部负责人史利敏解释道。

产品宣传图(1)

合伙人模式作为目前红人点点主打的战略方针,其形成主要原因在于应运时代需求。因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类别、需求级别的客户,对于社交营销的需求大相径庭,以总部为圆心制定的产品和服务辐射圈无法大范围解决客户需求,须通过合伙人大范围取样、分析,制定才能真正全面解决客户所想要看到的产品价值。

同时,红人点点总部身兼“大平台”“生态圈”的掌舵者,通过产品、品牌、培训、IT系统、服务等进行充分赋能,为合伙人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空间。

图片1

就红人点点战略规划而言,启动苏州线下公交广告不过是合伙人运维发展的开始,未来红人点点合伙人模式将打造200家市级运营商、1500家区县运营商,20万城市合伙人的生态组织,真正搭建出人力资源体系,布局生态圈,实现全国落地!